Monday, June 4, 2012

停电

昨天洗完澡出来,
发现房间乌漆麻黑,
看着外头,
原来我这带都停电了。。
难得这种规模的停电,
距离上一次,
两年的时间了吧。。
这样的环境,
让深藏的回忆浮现,
当时这样的夜晚,
不是自己一个人,
而昨晚却是自己一个人,
看着外头唯一有点的酒店,
以前的自己也是坐在阳台远远看着那发光的物体,
却没做多久就被赶回房间,
明明那时宿舍只有我在家。。
拿着椅子抱着bubu,
坐在窗边吹着微微的风,
看着那发光的洋葱头,
回忆一直在脑袋里旋转着,
跟一个好兄弟说我想信息某人,
也在冲动之下拿起电话信息了某人,
不过早已预期不会收到任何的回音,
当下只是想把感觉分享给某人,
其他的也没想太多。。
感觉袅袅的烟随风从身边飘走,
思绪越发模糊,
乖乖的把椅子放好躺回床上,
手中依然抱着某人送我的bubu,
以前停电的夜晚,
有着某人的陪伴,
昨夜停电的夜晚,
只有某人送自己的两只bubu陪伴,
随着思绪渐渐涣散,
带着那回忆,
进入了周公的棋局。。
昨夜的自己,
睡得极其不安稳,
是睡前的思绪影响了吗?
我也不知。。。

就这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