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义务???

看到身边的人不高兴,
能帮的我都会尽量帮忙,
可是我只是义务帮忙,
我并没有收任何一分钱,
我也没保证我帮忙后事情一定成功...
为什么在事情不成功后,
看脸色的还是我???
我很不解...
我做这些是到底是为了什么?
拿到了对我有任何好处吗???
并没有!!!
我求别人帮忙都不想求你,
有人让我叫你载我去看医生,
我听到觉得很可笑,
因为如果我说出这句话后,
我知道我听到的答案是什么,
那我为什么还要拿热脸贴冷屁股???
看医生叫你载?
可笑,
我病死也不想求你!!!
义务帮忙而已,
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卑微的看你的脸色,
只因为是我身边的朋友,
所以处处忍让,
可是可以别太过分吗?
人都有个限度的~
说我小气也好,
说我什么都好!
妈的我现在就是很不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