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傻傻

半夜因为电话而惊醒,
从而有机会跟你谈到一些生气的话题...
原来我有不小心把你真的惹生气过,
虽然不是恐怖的那种,
可我却摸不清头绪我几时把你惹毛过了> <
后来因为自己的道歉你透露了一些些,
原来是因为自己的傻傻而把你惹毛了,
你不喜欢也不愿意看到你在乎的人因为傻傻而容易被人欺负,
你也说傻傻变成了我的习惯...
mmm...
最近是有些傻傻的,
可是应该还不到能被人欺负的lvl吧?
你说每个人对欺负的标准都不同,
好听的说是随和不好听却是傻傻,
你生气我的傻傻,
可能你心疼了,
只有老娘才能欺负傻蛋,
老娘却不允许别人欺负傻蛋...
好个特别的statement~ :)))

而昨天我没跟你说的是,
我不随便在人前傻傻,
只有老娘才容易看得见傻蛋的傻傻...
对不起之前把你惹毛了,
以后我会努力控制傻傻的,
别生气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