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自知之明

我做事一向来都有个原则,
我自己办得到的事我不会求人,
我有自知之明...
老实说,
如果不是之前有跟我说有工作的话要通知你,
我是不会去问你要不要一起做这一份工,
我知道地点太远我没办法所以我不会接...
我接ep的工煮东西又怎样,
我有我的打算为什么会去做这一份工,
并不只是单纯为了钱,
而我也不需要去向你解释...
或许这一次你认为我在利用你,
而你生气我,
我会算了毕竟半途下车是我的错...

但是请你在说我利用你之前想一想,
我之前有没有要求过你载我去东去西?
如果只是因为这一次的事件,
很抱歉我想说我从来没有这么想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